close

許久以前一部由漫畫改編的韓劇"宮"侵占了我的心  一改我對韓劇總是只有哭啼離別的觀感 之後看了浪漫滿屋這部輕鬆的愛情小品 開始對韓劇有了興趣 不過大部份韓劇都太長了 所以除了這兩部戲之外我就沒有再碰過其他劇集 直到最近不小心看到"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這真是太好看啦~ 尹恩惠一改在宮裡頭那個可愛美麗的俏皮公主形象變成了一個"不男不女"的俊俏小男生.她真是演的太好了!長的漂亮演技好又不怕扮醜,真是難得~~她是除了金喜善外第二個我喜歡的韓國女演員.話說某天我在SBS看到金演的韓國古裝片,裡面不管是衣服建築還有擺飾都跟中國好相像,連劍客殺人的招術都頗有中國風,跟"大長今"那種古裝片的感覺很不一樣.哩~

  Brenda 亮晶晶
很棒的站,"咖啡王子"一劇有三種影片備份

陽子的韓劇手冊

陽子的韓劇手冊new

Joyce's 韓劇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