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玩遊戲,但有明顯的偏好!RPG,模擬經營之類的遊戲都不錯,但要講到戰爭策略的話我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今天是這年的最後一天,來個這些年玩過的小遊戲總結吧!


玩起來還不錯,不會悶~ 

玩的過程多變化,值得一試!
❀ 
一玩上隱,非玩不可的好遊戲!!!

12/31/2006

Tabloid Tycoon-
經營報社的遊戲,要分配員工去採訪攝影還要將照片跟文章結合於發報日登出,再來就是跟其他報社一比銷售量了!一開始玩花了一些時間去摸索,之後就輕鬆好多囉!是款不錯玩的遊戲,只是玩到後來已經不大去細讀報導內容,完全依"直覺"來行事了.

Westward-
西部拓荒的遊戲,沒有玩過的人真的要玩一下!雖然檔案不大但畫面人物都做的很棒!玩家一方面要幫忙建設村落讓居民能安居樂業外,還要幫忙抵抗土匪並抓住大魔頭來確保整個大西部的安全.所有人物都有配語音,遊戲自由度也很夠!加上每個關卡都有一些附加任務,使這遊戲更加多變有趣!自從一拿到這遊戲後,我就廢寢忘食一直不停玩下去呢!不過遊戲最後好不容易抓住的大魔頭要落跑了,看來是為第二部留下伏筆!

Cake Mania-
算是反應類的遊戲,一開始覺得很輕鬆,但越玩到後面難度越高!畫面還挺可愛的所以玩起來覺得很順手,不會很悶!

Monopoly Tycoon-
也許是我的腦子太笨囉,這款遊戲摸索了好久還是玩的很差!畫面很精緻,玩家要買地蓋樓售屋,其實應該是很好玩的!只是我的腦真的轉不過來,完沒幾次就廢在那邊了!

Yotoo Tower-
這款大樓管理的遊戲只需要專注於自己的樓,所以不像之前的遊戲複雜.安排行人動線,管理商場住家辦公室還有如何提升自己的大樓來穫得五星,樣樣都是讓人頭疼的事情!往往這樣設計了才發現不對,得一改再改!但這是我百玩不膩的小遊戲!

Hidden Expedition Titania-
以titanic為藍本的遊戲,玩家要依遊戲提供的list在不同房間關卡中將物品找出.與其說是尋寶遊戲倒不如說是考眼力遊戲,許多東西都躲的很巧妙,一個不小心就被矇騙過去了.這遊戲有很多我從來沒見過的奇異單字,完成這遊戲後學到很多新奇的生詞.這款遊戲的內容多變,奇異的單字也很多,我一完再完已經破了三次了~超耐玩!

Zoo Vet-
一款饒富教育意義的遊戲,玩家要扮演獸醫的角色幫動物們問診治病.多樣的動物加上不同的病狀,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另外因為是教育性的遊戲,所以會有提示讓沒有醫療背景的玩家不致於覺得太困難.

Delicious Deluxe-
風格相當可愛的餐聽經營遊戲,供餐的種類會依關卡不同而有所變化,非常可愛有趣.

DinnerDash-
美式漫畫風格的餐廳經營遊戲,跟上述的遊戲類似,但遊戲畫面非常不同

The Appretice-
之前很愛看這劇集所以想玩玩看,只是我覺得有點失望!也許這遊戲帶有宣傳的味道,玩起來不像劇集中那樣有許多有趣的挑戰,也是玩了一兩次就擺在那不玩了!

夢幻西餐聽之挑戰全世界-
這款高中時代的遊戲經過好久好久,終於讓我破關達到五星級啦~雖然畫面簡單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愛這款遊戲

金庸群俠傳-
一樣是我高中時代的遊戲,當時我不懂得玩,現在也一樣玩的不好!多虧了網路上許多同好的超強檔案讓我有機會可以到各個地方看看

仙劍奇俠傳-
算是我第一個靠自己力量真正破關的RPG遊戲,破這遊戲已經是三年前的事囉!現在網路上又有許多版本,也許那天我會再來重新挑戰一次!

皇帝+皇后-
同一時期同一公司的作品,一個是管理全中國成為好皇帝的遊戲,一個是養成遊戲.也許我太喜歡歷史了,因此對於這類遊戲非常喜歡

17/04/2007
Garden Dream-
幫助婆婆種出高極蔬果去參展,畫面還算可愛,要幫植物除蟲澆水還要存錢來買設備,一開始玩覺得還挺可愛的,但玩了一段時間就會覺得有點悶.每通過一個level就會開啟新的小幫手,跟以前玩過的一款水族箱很像.這遊戲感覺起來還滿適合小朋友來玩

Cathy's Caribbean- 
又是Dinner Dash類的遊戲 但這次是以smoothies為主,非常容易上手,也很容易upgrade器材,我完了3/5不到就已經買到所有的頂級設備,接著玩下去就很輕鬆容易囉!有三種模式,三種難度供選擇,飲料看起來也很好喝!喜歡飲料類的朋友一定要玩玩看!!

Belles Beauty Boutique-
Dinner Dash類的遊戲 不過是以美容院為主題 幫客人洗剪吹頭髮 還有做指甲跟染髮等 風格滿可愛的~ 女孩子對這類主題的遊戲當然是非常非常喜歡啦~ 另外只要升級 就可以裝璜自己的工作室 感覺真的很不賴呢!

VirtualVillagers 2 -The Lost Children
比第一代難了好多,科技點數很難賺,多了搜集東西所以不用再呆看著畫面而覺得無聊了!只是,真的好難過關呀~ 還在努力中!第一代也滿好玩的,所以才一直期待二代.這遊戲的好處是你電腦關機它也會自己跑,因此設定非常重要,不然一不小心當你再開電腦時就會見到村民的一堆白骨了!遊戲速度有點慢,可能會玩到有點無聊直.不過還是滿值得一玩的~

Chicken Chasing-
養雞孵雞蛋的遊戲,雖然滿簡單上手的不過還不錯玩!打發時間非常好用 XD

25/06/2007
Ciao Bella-以義大利女主角Bella為中心的結婚遊戲,玩家要幫Bella完成生活中的種種考驗,同時也能與男朋友好好交往最後一起步入禮堂.畫面滿特別的角色扮演遊戲,讓人可以體驗義大利家庭的生活

Teddy Tavern-A Culinary Adventure-
玩家要幫助有志成為大廚師的主人熊到各個國家研習接受挑戰,有多種熊&食物,滿可愛的~

Chocolatier-
這個遊戲結合了冒險與策略,是個非常非常好玩的遊戲.玩家的最終目地是將所有巧克力的食譜搜集到手成為世界級chocolatier,玩的時後看到美美的巧克力,真是很開心呢!玩家要到世界各地去尋找食譜並解決任務,同時也要採買原料來管理巧克力工場,另外也要努力讓自己的巧克力賣得好價錢.到目前為止我玩過不少小遊戲,這是第一款讓我一玩就停不了的遊戲.超好玩的!!真的!!

Dream day wedding-
女主角要結婚了!但婚前卻忙得一團亂,玩家要幫女主角找出所有東西讓女主角可以順利結婚!當你到解決了特定的關卡,可以讓你選擇女主角羅曼史是怎麼開始的,另外還有捧花,結婚禮服,wedding cafe等讓你選擇,當你破關時就可以看到你所"設計"的結婚照了.這是一款考眼力的遊戲,跟之前的Hidden Expedition Titania很像,不過這款的畫面可能是以結婚為主題的關係,非常夢幻~連音樂都是高雅的古典樂,想要感受一下"非常女生"的浪漫,就不可錯過這款遊戲.但不喜歡這類遊戲的人,其實可以跳過不玩啦~男生應該一點興建都沒有,真的太girly!

The Apprentice - Los Angeles
"the apprentice"這節目的fans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遊戲,玩家要與節目中出現過的真實人物一起比賽,這次的任務是比營業額分別在sushi店,高檔女服店以及運動用品店等等.一開始可以輕鬆過關,但到後來速度真的很快,女服店裡不僅要給客人送茶拿雜誌,還要帶客人去試穿,拿包包鞋子及衣服等物讓客人看,task很多!運動用品店那關不緊要應付數量龐大的客人的不同要求同時間還要補貨;除了手忙腳亂外真的找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Big City Adventure-San Francisco
考眼力的解迷遊戲,玩家可以從一家人中選擇喜歡的角色,然而這個決定不會影響後來的遊戲發展.總共有六十關,關卡與關卡之間有三種不同小遊戲變換,難度我覺得剛好!有些解迷遊戲太困難了,玩一下就放棄了!然而這款難度適中,玩起來滿有成就感的!把這遊戲玩完了之後,就像這名字"big city adventure"一樣,把三籓市的熱門景點都晃完囉!喜歡解迷遊戲的人千萬不要漏掉這遊戲!玩起來輕鬆沒有壓力,又可以順便"旅行"呢!!

Dream Chronicles
喜歡逃出密室這類遊戲的人一定要玩這個遊戲,主角所處的世界被女王下了安睡的咒語,女主角必需獨自一人去贏救被抓走的老公,順便解咒讓大家從睡夢中醒來.遊戲畫面很精緻且關卡間的小遊戲種類滿多,真的要動動腦才可以呢!我是笨人,才玩到第五關就卡住了!上網找了一下有分享的攻略並不多,我自己有寫一篇功略,有興趣的可以爬文看看.
Nanny Mania
看這遊戲的名稱就知道玩家這次要當個稱職的褓姆+管家啦!服務的對像是一人,這家人的習慣很不好,總是把房子弄的一團亂!玩家除了要打掃房子,照顧baby,連煮飯洗衣都負責的範圍之內,忙碌的程度可想而知.畫面簡單可愛,雖然得一直做家事,卻不會覺得煩悶喔!對了,若是累了記得喝杯咖啡,會有"super woman"般的神力!!

Burger Island
這款遊戲還滿多人推薦的,但不是很對我的胃口.但以經營類遊戲來說,它的畫面與任務有滿多變化的!除了傳統的做漢飽外,還要炸薯條做milkshake等等~喜歡這類遊戲的人值得試看看!

❀Paparazzi
主角是一個想要進雜誌社工作的攝影記者,需要經過重重考驗才可以得到這份工作.其實這是考眼力的遊戲,要找出所指定的物件之外,也要找出兩圖不同之處;在關卡之間會有"當狗仔"考驗,也就是趁受訪對象現身時馬上"喀擦"把快門按下去.音樂是美式jazz,加上每個新關卡前會有一份調查對象的檔案,還滿"專業"的感覺.很好玩,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