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點右圖進入活動網址 只要種棵虛擬樹,利樂台灣會捐$5塊保護地球!!:D 其實算是一種公益活動!
不過可以幫blog種棵可愛的樹,又可以做好事保護地球,何樂而不為呢??


(2)進入活動網址之後需先註冊才可以參加活動,登入成功後可以選擇樹的樣式,希望成長的地點還有寵物,以上各有三種選擇可以自行搭配.因為整個活動都是用中文講解,只要照的步驟走就不會有問題囉!選好樣式之後可以種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我是種在自身目前的所在地澳大利亞.弄好之後就會跑出下面這個畫面:

 每天都有5次的機會來灌溉你的愛樹,認領樹苗後記得要盡量給它關愛呦!!由幼苗到成樹需十二天的時間,之後可以選擇要再養一次與否.

(3)接著會出現桌布還有語法的話面讓你可以把樹苗放在blog上面天天照顧,如下圖:

*如果跟我一樣無法一次完成貼到blog的動作,該要怎麼找到這個頁面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回到活動網頁,在大地球上面找到你的id,點進去就可以灌溉你的樹苗,樹苗下方可看到"貼到我的布落格",點進去就可以回到這個語法的頁面囉!

(4)如何貼語法??
A.直貼貼在文章上- 這個再簡單不過啦,只要在發表新文章裡面,把上面的語法copy再貼上blog就可以了!圖上面有綠色copy字樣,只要按一下再回到發表文章內直接貼上就完成了!之後便可以直接由文章內文看到你的樹囉!!

B.想要放在blog右方當裝飾-這個問題我研究了幾天都弄不好,就在剛剛我找到方法囉!所以現在可以從blog頁面右方看到我的樹啦!請依下面方式來做:

1.看到'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那邊共有兩種不同的語法,無名非VIP使用者請點下方那個. (不要自己亂加東西,點綠色copy鍵就好)

2.回到你的無名頁面,假設你的頁面按鈕也跟我一樣在右手邊,請到右下方找到folder setting之後點進去

3.folder setting-add folder-打入你喜歡的名字-confirm, 我的是"種樹愛地球"

4.點完confirm後還是會在同一個設定頁面, 找到"種樹愛地球"這個資料夾往右看去,會看到"link setting",一樣直接點進去

5.現在進到link setting了!先點add link就會在表格裡出現一行空間可以貼東西(表格的順序為delte link/ name/ description/ URL/ order)還記得先前已經copy好的語法嗎?把它貼入name下方的空間,同時把URLwww.wretch.cc刪除.最後記得按confirm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祝大家種樹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