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是陰雨天 搞的室內很不通風
於是昨天把書房窗戶打開 忘了關就去睡覺了
今早一醒來 雙眼朦朧往廁所前進
猛然見到一隻黑色的東西在室內飛來飛去
人有三急嘛 所以我決定等我"解決"完我的重要事情後再把這隻飛蛾"請"出去

衝到洗手間後坐下後眼睛亂瞄 
"嘿~原來你跑來停在廁所的門前呀 這樣等下就很好抓了"心情變好的我趕緊結束重要的課題後就拿了個塑膠袋準備把牠請出去
手上拿著塑膠袋重回洗手間時好像看到什麼東西黏在房門口上
不看還好 一定神看整個人都嚇傻了 
媽呀~ 一 二 三 四 五 
總共有五隻黑壓壓大約有我半個手掌大的飛蛾正分散在我的客廳跟房門口棲息著

早上六點不到我真是被這些飛蛾大軍嚇的驚聲尖叫
其實我並不害怕這種昆蟲
但一下子從一隻變到五隻真是讓我太害怕了 
塑膠袋 水桶全都用上
還奮戰了老半天才將牠們給"轟"了出去

第一次發現原來蛾對聲音還挺敏感的嘛
平常看牠們停在別人家大門一動也不動
結果今天要用塑膠袋抓牠們時倒是很機靈
一聽到聲音就亂飛 跟平日的呆樣有很大的不同

平常我也滿常將書房的窗戶打開
房東為了省錢沒有加紗窗
所以飛進來的頂多就是蒼蠅小蚊子之類的
沒想到蛾大軍竟然就在昨晚給我攻進來我還不驚覺

不過我想牠們會跑進來可能是因為昨晚下了大雨
牠們覺得室內的氣流比較安定所以才賴著不走吧 

正在打網誌想裡有點體諒牠們的我
竟又看到一直漏網之"蛾"飛出來了~

六隻 總共有六隻黑蛾跑來我客廳搗亂
我決定要把書房的窗戶緊緊關上 非到緊要關頭才肯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