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近期內沒有打算逛街去
不過一個小意外所以今天我去了DFO

DFO裡的 Levis之前每次去晃都買不到什麼東西
連客人也是小貓兩三隻
不過今天一反常態竟然大爆滿
好奇心驅使下我也跟著進到店面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看還一好 一看就慘啦
"50% off original price" 全部打五折~
本來看到打五折還是沒有讓我興起"衝"的念頭
但是當我走到商品前面看到價格時我就改便主意了

這邊是outlet本來就賣的比市面上便宜
現在它們把那個便宜價格又砍了五折 
這下子不衝還對的起自己嗎
無奈我對這家的牛仔褲真的很不熟
只能從圖片上面看模特兒穿的樣子後自己去選型號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1) 538  straight leg
褲面上有點像鬼洗的皺皺風格 朋友之前穿出門去還被澳洲女生問說是那個型號 她要買給男友穿
原價130 , outlet價格79.95,  打折後40



(2) 533 Levi's Black Sharps, womens tuff stovepipe
黑標的Levis
outlet price 100, 打折後價格50



(3) 808 low boot. womenstuff bootcut
最後價格40



三件加起來總共一百三十塊 
等於本來一件褲子的錢

這個特價只有一週一直到十一月三十號
喜歡這牌子的人要衝快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