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和多年不見的好姐妹Lucy相約東區,嗜吃甜食的我硬要找間蛋糕吃到飽的店家來飽餐一頓,沒想到晃到曾經有多家蛋糕吃到飽的路上,有好多店家都不見了!!一路上歇業的店家可真不少,和我印象中的那個"下午茶天堂"有相當大的差異. 以前曾連開了兩家的烏鴉長壽關到只剩下一家,還轉型成蛋糕吃到飽!!橘子工坊的舊址看不見蹤跡,只剩下芙蘿拉,陽光空氣花和水還在那屹立不搖. 在烏鴉長壽飽食了一番後往sogo的方向前行,突然看到一個有點發福黝黑的中年人和另一個人並行在路上走著,看著那個人的臉孔彷彿在哪邊見過,不由自主問起朋友 " Lucy,你覺得剛才那個人長相和郭誌成好像耶!!", 朋友看了我一眼笑著對我說 "他是董至成啦!!還郭至成勒~~"

星期六的東區路上擺滿了大小不一的路邊攤,好不容易越過重重困難來到 SOGO竟然發現一樓也是人滿為患,問了一下才知道今天是年中慶的第一天,難怪所有營業員打起了十二萬精神熱切地服務客人!當我和朋友討論應該從哪一層樓逛起時"妳瞧!陶晶瑩和李李仁耶!!"朋友拉住我要我往前方瞧,只見這對名人夫妻由老公推著娃娃車,老婆素顏穿著白色棉T搭藍色吊帶裙之類的服飾靜靜地走在老公旁邊,一家三口看起來恩愛無比! 李李仁本人真的好高五官好立體,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這個演員只覺得長相還算不錯,沒想到本人竟然又高又帥,只能說陶子真是好眼光壓!!!

看完了名星,晃完了百貨公司時已經到了晚間八點, 兩個女生本來打算去買杯天仁珍珠奶綠來喝,竟然莫名奇妙被資生堂的櫃姐抓住做活動.這次的主打商品是新推出的防曬系列,配合主持人回答問題就可以得到小樣本其實很不錯,不過我比較"避素"因此錯過了幾個機會.活動最後主持人決定用拳術-剪刀時頭布-來定最後的勝負,一向沒有什麼猜拳運的我一聽到要用猜拳來分勝負得獎品馬上心涼了一半!!雖然參賽者只有四個人加上主持人一位,但我心裡還是怕怕的! 沒想到連續猜下來,我和朋友竟然雙雙進入決賽了!!最後竟然由一直沒有猜拳運的我贏了這場比賽成了贏家,拿到一組洗臉保養組和防曬試用品!我的天呀~真是太lucky了!!

平常聽人說在東區會常碰到明星,我反而是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看過明星, 新光三越中山店看過何篤霖,十八王公看到張小燕, 東區錢櫃看到謝麗金,中視看到郎爺爺!半天之內看到三個明星,可是從來沒有的經驗~~ 平常媽媽說人要穿亮色一點的衣服才會運氣好,雖然我今天穿的是暗色系,但lucy穿的一身亮讓我分到他的lucky可以猜拳猜贏!我想我也要改變我的陰暗路線,邁向明亮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