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過林林總總的小遊戲, 數量也不斷累積中.雖然每玩過一款就寫下心得紀念一下 .但總是覺得沒有辦法去介定好玩與非常好玩的遊戲 ,所以這篇是專門紀錄"遊戲中龍鳳"的各個小遊戲們 !當我玩到下面的遊戲時心中澎湃不已的感動一定要特別一篇文章來紀念他們的與眾不同,不過也算是一個小memo來提醒我自己有機會一定要再重新玩過! :D

Venice Deluxe ♥(益智)
不止是個益智遊戲,它的畫面與配樂也很棒.非常有Venice感覺,一關一關慢慢玩,不知不覺又破關了!跟普通只能破一次的遊戲不一樣,這遊戲共有四種進行方式,第一種是正常版,待過關後便可以進行水淹威尼斯以及trick版.另外還有一種關卡還沒有開放,可能是我目前只解決了最簡單的版本吧. 這款遊戲保證好玩而且男生女生都適用喔!

ArchMage♥(射擊戰鬥)
這個射擊遊戲檔案不大,但畫面卻出乎意料的好!玩家要打倒形形色色的怪物來讓土地平靜,打怪物的爆破場面很棒!心中若有不爽時玩這個真的超能發洩的!!檔案小,畫面棒,爆破華麗,太喜歡了!! :D 對戰鬥遊戲不上手的人也可以輕易過關,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The Stone of Destiny (考眼力)
考眼力的遊戲,玩家要遍足世界各地與主角一起進行探險.想要試試這類遊戲的人這是個很好的入門遊戲.因為它東西不會藏的太巧妙,tips也不會給的太嚴刻,種類也滿多的(看名字/形狀來找東西,還有在黑暗中進行的),圖片也滿特別的,像是"大雨中"的日本神社,落葉紛紛的羅馬古城,神秘的印加..等等.玩了很多這類遊戲,這是第一次讓看到"下雨中"的神社時真是讓我驚豔呢!!遊戲進行中用漫畫來講述,重要關卡間有益智遊戲且需用滑鼠畫出與畫面相同的符號,還滿有趣的!

Sally's salon (模擬經營)
這款salon遊戲我還滿喜歡的!除了關卡有點多(五十關的樣子),其他都滿棒的!畫面跟設備感覺都不錯,每五關可以到別的地方發展,客人看起來也頗討人喜歡,最有趣的是這遊戲需要選則髮型.當客人要剪髮,拔眉,做指甲時就去選客人喜歡的樣式來做,多了這個步驟感覺真的有比較融入這家店的感覺.滿可愛的遊戲.

Westward♥(角色經營)
西部拓荒的遊戲,沒有玩過的人真的要玩一下!雖然檔案不大但畫面人物都做的很棒!玩家一方面要幫忙建設村落讓居民能安居樂業外,還要幫忙抵抗土匪並抓住大魔頭來確保整個大西部的安全.所有人物都有配語音,遊戲自由度也很夠!加上每個關卡都有一些附加任務,使這遊戲更加多變有趣!自從一拿到這遊戲後,我就廢寢忘食一直不停玩下去呢!不過遊戲最後好不容易抓住的大魔頭要落跑了,看來是為第二部留下伏筆!

Hidden Expedition Titania♥(考眼力)
以titanic為藍本的遊戲,玩家要依遊戲提供的list在不同房間關卡中將物品找出.與其說是尋寶遊戲倒不如說是考眼力遊戲,許多東西都躲的很巧妙,一個不小心就被矇騙過去了.這遊戲有很多我從來沒見過的奇異單字,完成這遊戲後學到很多新奇的生詞.這款遊戲的內容多變,奇異的單字也很多,我一完再完已經破了三次了~超耐玩!

Ciao Bella (角色經營)
以義大利女主角Bella為中心的結婚遊戲,玩家要幫Bella完成生活中的種種考驗,同時也能與男朋友好好交往最後一起步入禮堂.畫面滿特別的角色扮演遊戲,讓人可以體驗義大利家庭的生活

Chocolatier♥(角色經營+商業經營)
這個遊戲結合了冒險與策略,是個非常非常好玩的遊戲.玩家的最終目地是將所有巧克力的食譜搜集到手成為世界級chocolatier,玩的時後看到美美的巧克力,真是很開心呢!玩家要到世界各地去尋找食譜並解決任務,同時也要採買原料來管理巧克力工場,另外也要努力讓自己的巧克力賣得好價錢.到目前為止我玩過不少小遊戲,這是第一款讓我一玩就停不了的遊戲.超好玩的!!真的!!

Big City Adventure-San Francisco♥(考眼力)
考眼力的解迷遊戲,玩家可以從一家人中選擇喜歡的角色,然而這個決定不會影響後來的遊戲發展.總共有六十關,關卡與關卡之間有三種不同小遊戲變換,難度我覺得剛好!有些解迷遊戲太困難了,玩一下就放棄了!然而這款難度適中,玩起來滿有成就感的!把這遊戲玩完了之後,就像這名字"big city adventure"一樣,把三籓市的熱門景點都晃完囉!喜歡解迷遊戲的人千萬不要漏掉這遊戲!玩起來輕鬆沒有壓力,又可以順便"旅行"呢!!

Fairy Godmother Tycoon (商業經營)
玩家要幫Fairy Godmother重整她的魔法店,這是一款經營遊戲.畫面音樂都不錯,每個城鎮裡的民情也不大相同,一開始玩覺得很不錯!目前玩到第三個城鎮卻開始覺得有點悶,也許遊戲進行速度有點慢也是個原因.玩家每天要設定進貨量還有價格後就要等它跑完一整天的生意,才可以第二天的設定.遊戲速度我已經調到最快了,還是覺得有點慢~除了遊戲進行速度小慢以外,其實還算是款不錯的遊戲.除了經營有道之外還要讓對手通通滾開,想賣魔法產品的人一定要試試!另外每一區一定要顧客滿意度100%才可升級.

Wedding Dash♥ (商業經營)
Dinner Dash的姐妹作, 但這次主角變成一位wedding planner不但要滿足新人的喜好來安排宴會,會場發生的大小事也得全權處理,當然遊戲進行時也少不了安排客人座位以及上菜.也許對於這個行業我一直很嚮往,因此玩起來特別有感覺!畫面滿漂亮,安排客人座位也滿有挑戰性的,一個不小心安排錯了客人可是會發怒的.雖然是很girly的遊戲,但我真的覺得它很棒!滿特別又有挑戰性的經營類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