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roen C4 Transformer Car Commercial- 看transformers來不及仔細看它變身?那就看這廣告吧!這車子可也是變身機器人呢!變的沒那麼快所以可以細看!超酷的!








完整跳舞版!!




滑雪呦!!




衝阿~向前衝!!




老車也要變!!


看過電影transforers了嗎?每個星期二電影院的票價都會比較便宜,所以學生是$.6,50而大人是$8.50,比平常的十多快便宜很多!變形金鋼並沒有在我童年裡留下多少印象,只是隱約記得好像有的卡通裡頭的車子可以變成機器人;反而Gundam給我的印象還比較深刻,這卡通裡正邪兩方的機器人總是打來打去把城市街道都給毀了!也許卡通是平面的關係,雖然打的很慘烈卻不大能直接感受到機器人的可怕!看了transformers時才真正發現"天阿!真是太可怕了!!",這電影把五隻機器人都做的好真實,連臉部表情還有眼神都有如真人一般,戰鬥的場景也很真實,彷彿是實體拍設的感覺!車子變型時讓我感覺最興奮,可惜它變的太快,還沒來的及看清楚就變身完畢!在電影院看這部戲我覺得非常值得,這種"大個子"就是要用大螢幕才表現的出它的雄偉呀!!不過一開始邪惡一方大戰中東美軍讓我摸不著頭緒,一開始還覺得頗悶!

我不懂得開車,看到主角的車子這麼帥氣,實在是好想要呀!如果有臺車可以懂主人心意,跟主人說話,坐進去就會自動將你載到想去的地方,天阿!這有多麼美好~~~ :D  之前看beyond tomorrow時看到日本研發出可以"教"你停車的小車子,坐在裡頭只要照著LCD上指示來做就可以將車停好,不過有點花時間可能沒法再道路擁擠的時後用. 另外在某個國家做出了無人軌道車,這車子一部可以載四人到他們的目的地,整個概念是覺得現在公車雖然載的了很多人但是只限於某些站,要到這些站以外的人還是會圖方便而開車,所以這個系統會設很多站,每個車子也載比較少人,這樣就可以持續發車減少等人上下車的時間;仔細想想跟之前卡通"Roborts"裡的單人運輸工具有一樣的概念耶!!最酷的是昨天看到的新聞,某家公司研發出可以"飛"的車子,離地三百米飛行時速達80KM,搞的像Harry Potter裡的飛天車一樣,還是太空電影裡飛來飛去的車子! 科技真是太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