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街逛到
Loreal Arabesque Melbourne Fashion Festivallimited edition.

這系列的包裝十分典雅,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不過這包裝跟去年聖誕節在美國上市的限量版長的好像呢!

 它的傳單印的很漂亮,所以我忍不住拿回家收藏!

 

 眼影部份總共有四色,因試用品非常齊全所以可以將每個顏色試一遍

 

 Pearly White:帶有珠光的白色,粉非常細緻且好上色,在皮膚上可以明顯看出帶著珠光的優雅,另外它非常顯色,不管是拿來打亮或是當底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Pure Gold:這款金色一點都不俗氣,除了粉一樣細緻之外,在皮膚上呈現閃亮輝煌的感覺十分典雅高貴,一點都不會感到俗豔.我在試色時只用了一點在手指上,畫上皮膚後確非常顯色,讓我對它的感覺加分!

 

 Golden Rose:mj的華麗很像,它的粉比較偏橘紅加上含蓄的金光,我的皮膚是中膚色偏黃,一直以為粉色系應該比較適合膚色白晢的人,但這塊眼影在臉上感覺還不錯,讓我氣色感覺好很多,另外它的顏色也真的很美!

 

 Velvet Gery:雖然說是灰色,其實比較偏黑色.跟其他三色比起來這塊比較普通,沒有什麼特別.不過一樣是粉細易上色且非常顯色.

 

 

 

 

眼影的價格是AUD$16.35 大約是$410台幣左右,這價格感覺有點貴!不過眼影的質感很不錯,所以一直在考慮到底該不該狠心買下去 XD

 

 

 




這系列還有液狀腮紅
,眼線筆,睫毛膏跟指假油等等~這些東西只看到實品但沒有試用品,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不過包裝都非常漂亮有質感,有華麗高貴的感覺呢!不過澳洲的化妝品真的有比較貴的感覺,在台灣很紅的MAYBELLINE五倍睫毛膏,在這邊的廣告號稱七倍,訂價AUD$16.95大約新台幣$435左右,..還真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