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偶然間經過Myer,看到Dior跟Clinique的額滿禮. Dior滿$79就送第一樣禮物,滿$154就可以拿到第二份禮物.Clinique只要滿$60就有好大一份禮物.這兩樣活動讓我很心動!之前有比較澳洲化妝品跟台灣的價格,發現這邊大概貴了三四百吧,所以從來不在澳洲買專櫃的化妝品.但看看Dior & Clinique的禮物真的還滿多樣的,看的我超升火,所以上ptt爬文中意以下的東西:
Dior
Dior Extreme Fit Moist Compact (光柔親膚恆色粉餅)
Snow Intensive Whitening (雪精靈系列產品)
Dior Bronze Sunshine Blush (星砂蜜粉彩妝)
5 Colors Eye shadow (五色眼影)

Clinique
Derma White liquid make up (肌本透白系列粉底/液)
Super City Block (防曬隔離霜)
Pore minimizing mousse foundation (細緻毛孔粉底)

聽說美白系列的東西在西方國家比較難買到,所以特意寫下好幾種產品想說若是這邊沒有賣那就真的是無緣,就算了!

目前我本身比較缺的是粉底以及可以打亮的修容餅,於是主力放在這兩項上面,而之前看到很多人說Dior的限量五色眼影很美,所以非常好奇就一起看吧!

先到Clinique看了一下他們有的產品,小姐很忙沒時間理我,所以我也樂得慢慢看.我看到derma white系列的保養品,詢問後確定這裡沒有賣這系列的彩妝品. Super City Block最高看到SPF25 AUD$34,不過我自己是中意SPF40的,且沒在價目表上看到,我想應該沒賣就沒特別問了. Pore minimizing moussee foundation我完全忘了要看這產品,一看到隔離霜一條$34塊,又覺得不知要買什麼產品應該湊不到額滿,就放棄了.

倩碧的禮物組包括:
 一個很大的化妝包(是可提上開式的,上面印有白.綠兩色的花)
 兩色眼影組
 唇蜜
 印有牌字名稱的有蓋式鏡子
 還有大概三到四樣的東西,應該是保養或清潔之類的用品,沒有細看
贈品內容物排排站,其實還滿壯觀的呢!

Dior我先站在產品架前面確認有沒有我要的東西,粉餅跟蜜粉都有,所以很開心地請小姐過來,之前一直聽人說限量五色眼影的230非常漂亮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問問看,沒想到竟然有呢!只是這次限量彩妝放在裡面,所以只有從櫃前走過是看不大到的. 小姐幫我試了230裡的粉色跟水藍色,顏色淡淡的但感覺還滿清新的,另外我也請她幫我試整組都是藍色系的370,這組其實我覺得滿漂亮的,但顏色畫上之後我發現我自己跟本就是”妖姬”嘛!還是走回清淡路線,買230好了.

粉餅她幫我選的色號是023,沒辦法我是小黑人XD,這是我第一次用Dior的粉底,畫上之後臉有亮起來的感覺,當然就一起衝囉!至於我一直很想買的蜜粉就作罷了,等下次有活動好了.

小姐人滿好的,幫我試了幾種眼影之後有幫我把兩眼都補上同樣的顏色,也幫我補睫毛膏呢!那款印有dior mark的眼線筆畫上後眼睫毛變的很長!我今天是用凡爾賽,已經覺得滿黑的了,沒想到她在這上面又上一層Dior的眼線筆竟然可以更黑!晚上回家卸妝時Dior非常好卸呢!另外她也幫我補上口紅,先用口紅筆打底色再上唇蜜,唇蜜是新推出四款唇密中偏橘色的那色,整個滿自然!晚上卸妝竟然唇蜜還留在嘴上沒有掉光,滿驚訝的.當我詢問密粉時,她讓我看了另一種圓罐子像亮粉的東西,共有四種顏色,其實畫上之後我覺得比較像腮紅啦!後來在贈品組禮看到有這樣產品的縮小版一整個開心!因為她已經教我怎麼用了:D

五色眼影AUD$94,粉底 AUD$72, 加起來只比可獲得額滿禮的金額高一點點,共拿到兩組禮物.


禮物組一:
畫妝包
Lait Magique Demquillant cleansing milk 50ml
Dior Addict ultra gloss 4ml
Dior Addict toilette 5ml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cream 15ml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concentrated serum 10ml

禮物組二: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eye treatment 2ml
Diorshow powder face loose powder 003. 2g
Dior Addict ultra lipstick & gloss set

小姐說其中某個東西是針對40歲以上的皮膚設計的要我別用,但我忘了是那個~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這些禮物到底值不值得,我一向跟歐美品牌不熟,我偏愛日系產品. Dior家的東西我也只用過眼霜跟唇蜜對其他不清楚,不過想著有贈品總是比沒贈品好,就覺得很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