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裡一直想著Myer Clinique的額滿禮 今天有時間就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SPF30的隔離霜已經全部賣光,靈機一動想說David Jones 也有Clinique,於是過去那邊看一下.沒想到我壓根忘了這兩家是不同的百貨公司,當然沒有特惠活動囉,所以我想買的東西滿滿一排在架上. 當我有點失望時眼角瞄到前方的廣告,原來LANCOME&REVLON都有辦額滿活動,尤其Revlon只要滿$39就可以有禮物,這種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囉

走到櫃上突然眼前一亮
,竟然看到去年在美國出的聖誕節限量腮紅跟眼影,眼影的外型跟冰塊一樣晶瑩剔透,從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顏色,打開後眼影呈立體半圓球狀所以非常好沾取,Channel某款眼影一樣. 桌上大概只擺了六種眼影顏色,可能進的貨不多吧!當我在試色時只是輕輕用手劃過眼影凸出的頂端,就能見到為數不少的眼影已經跑到手指上了,暈開來後眼前一閃一閃的,這款眼影的亮粉很多所以非常閃亮,本來想要用它來當成打亮的替代品,不過連續試了幾色後,發現它真的很亮很亮~因為太閃亮了,我怕會油光滿面就作罷.這款眼影要價AUD$24塊左右.

眼影旁邊放了兩色的Golden Affair腮紅,在小姐的推薦下我選了比較淡的那色430 Rose Rapture,其實我完全被它的包妝給吸引,買回家後又看了一次心裡開始懷疑我大概會捨不得用吧!這腮紅是AUD$27.95.另外我一直缺打亮的產品,小姐介紹了Bare it allLustrous Lotion360,這款滿亮也滿好抹的,就一起帶了AUD$34.95. 其實回家後我有點後悔我應該要買眼影跟腮紅的,回到家仔細看帳單才覺得我跟本就超出額滿禮的金額太多!

 

 額滿禮有:Full size colourstay 12 hour eye shadow quad, full size classic nail enamel, age defying makeup with botafirm for normal skin spf20 15ml,full size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full size luxurious waterproof mascara in black and the cosmetic bag.

 

 

 

 

 

 






另外蘭蔻需要
$68才有額滿禮,but it’s not my cup of tea,所以作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