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滿喜歡檸檬口味的飲品

當我第一次喝到淡黃色的檸檬汽水真是當下就被它給迷住,馬上記下它的名字-lemonade

之後在電視上看到作菜教學節目常常將檸檬用在當地的菜餚,每次主持人總是說需要多少lemon juice

因此我一直覺得lemonade就是帶有氣泡的檸檬汽水,而檸檬汁當然就是lemon juice囉!

就在剛剛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其實檸檬汁的正確說法是lemonade,不像蘋果柳橙一樣將水果名加上juice變成 apple/orange juice就好!

天阿~我耍笨了好多年呀!!!

我一直以為lemonade是有泡泡的檸檬汽水,而單純的檸檬汁稱為lemon juice,原來我一直都是錯的!

lemonade可以是帶有氣泡的汽水,也代表真真正正的檸檬汁! 

不過我有個問題了,為什麼去店家每次點lemonade來的都是有泡泡的汽水呢?害我搞錯了這麼久一直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