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二電影票都會比較便宜,所以又趕著這天來看電影.

早在三個月以前看到預告我就引頸期盼,等阿等!從來沒有過這樣苦等一部電影上映,等到望穿秋水, 好不容易等到它上映之後反而想說這種動話片還是等電視播好了. 不過朋友一直說超好看的 ,所以還是決定買電影票進去觀賞囉 !

今天電影院大排長龍 聽到顧客買的幾乎都是 The Simpons Movie,可見它真的魅力很大 !看電影當然少不了小食囉 !電影院為了這電影販售了主題套餐, 有爆米花. 軟糖 &飲料. 飲料杯上有跟坐在沙發上看戲的圖樣,可惜我一出電影院不小心順手丟到垃圾桶裡 來不急拍照留念!

這部電影整個看下來真的非常有趣, 每個細節都滿好笑的, 看完之後真的大呼值回票價呢! 一點也不後悔跑去看首輪 ,裡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Spider Man的改編曲Spider PIG! 一聽到那首歌由Homer口中唱出我就笑個不停, 還有他們全家跑到阿拉斯佳時有小動物從外頭跑進木屋裡,惡搞迪士尼的意味滿深的.Bart 開頭在黑板上寫"我不會下載這電影"也很有趣味! 

很多人在電影結束後就連忙離開, 而我自己一向很喜歡看幕後工作人員的名單 所以留到最後, 長長的一大串名單最後出現了電影院坐椅的畫面, 有一個清潔人員在那掃黏住的口香糖不停喊著這是一份"Crap Job" 又是小惡搞 滿好笑的 !這畫面可是先前就離開的人看不到的喔~

看完這電影真的是大滿足 依照慣例把電影院賣的主題餐拍個照留念



其實我剛來澳洲時並不了解為啥澳洲人這麼喜歡這黃色的家族 明明樣子不可愛 畫面也不精緻 店家常看到印有的文具用品 沒想到後來自己真正看了這卡通之後竟然越來越喜歡 還跑去看它的電影 想想還真的滿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