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接觸指甲油不到半年的時間,我的第一組nail vanish是MAJOLIC MAJORCA BE115還有Fine Nail Ex的亮片透明指甲油.是朋友帶給我的生日禮物,因我一向喜歡"閃亮亮bling風格",所以她便選了這兩款外表看起來晶燦燦的指甲油給我.另外兩瓶都是REVLON的指甲油,粉色是額滿禮送的而白珍珠白是我自己趁打折買的.

自從學會穿有跟的鞋子走路之後漸漸迷上高跟鞋,發現腳指甲塗上穿涼鞋式的跟鞋好看很多,所以決定要加入塗指甲油的行列.以前看朋友塗指甲油總是兩三下就ok,顏色飽和均勻,好像很容易的樣子;但自己試了才知道塗指甲油也是要靠功夫的累積呀!這四瓶指假油一入手時,我最喜歡最小瓶(5ml)的MJ;不只是它刷頭小好操作,充滿細亮片的金色其實不需要多大的技巧,只要小心有沒有均勻就好,擦在指甲上的顏色變成淡金色,感覺滿好的!卸除時因為有亮粉的關係需要多卸幾次才會乾淨,另外持久度還不錯,兩週還是一大片在指甲上.雖然這牌子的指甲油不是很多人推荐,但我還滿喜歡的.

Fine Nail EX的透明亮片指甲油塗起來真的很亮,亮片也有大小之分感覺滿特別,但全部指甲都上這色的話感覺有點over,雖然還滿喜歡它的效果但很少用它.這款超難卸乾淨,特別是亮片會勞勞黏在指甲表面,有時要用摳的才會下來,感覺有點傷.所以我通常會用另一色打底再上這罐,這樣有比較好卸一點,但也就只有好一點點.

Revlon額滿禮送的120Hushed Blush我一開始看瓶身的顏色還滿害怕的,沒想到塗到指甲上後竟跟我的黑皮膚易外的合.朋友看到還稱讚了一下!它有14.7ml幾乎是MJ的三倍容量,刷頭比較大,指甲油本身感覺比較水,因此我練習了好多次才比較有心得,上色後有均勻光滑的感覺. 自己買的珍珠白讓我非常頭痛!不知道是不是這顏色的關系,用上一罐指甲油同樣的方法來擦卻得不到一樣的效果,總是會不小心塗太多或者是不均勻光滑;除了上色滿困難以外,這顏色讓我的指頭看起來更短更黑,所以被我打入冷宮很久了!只有偶爾想要練習技術才會拿出來用.這兩罐擦上指甲後不知為什麼指尖部份超容易褪色,維持兩天就開始一片片剝落,好在它十分容易卸除,通常我一張化妝棉沾點去光水後就可以將手腳指甲都卸乾淨了!

這幾罐從三月開封到現在,REVLON還有fine nail ex液體部份幾乎沒有什麼改變,滿常使用的棗紅色那罐開關滿頻繁,也是沒有變質.而MJ這瓶已經變的很稠不好推開,刷子的部份也變的有點硬不好刷.難怪人家說指甲油還是大罐的好,才不易變質!看到我最心愛的MJ變質,其實心裡還滿不好過的.

易上色度
MJ > Fine nail ex >Revlon

持久度
Fine Nail Ex > MJ > Revlon

易卸除度
Revlon > MJ > Fine Nail Ex

易變質度
MJ > Fine Nail Ex = Revlon

另外附上我丑丑的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