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了一些線上看日劇的網站

所以看了不少日劇

最近的日劇好像都是走搞笑輕鬆路線的比較多

看了心情很好

螢之光
藤木直人與凌瀨遙一起演出,劇中女主角是個喜歡回家穿運動衣亂躺,比起約會應酬更喜歡在加喝啤酒,日本稱這種人為'乾物女',細裡面小螢因緣際會下同部長一起過了同居生活同時女主角慢慢學習去戀愛,整部戲非常非常非常好笑.特別是主角兩人鬥嘴的場面真的很好笑.雖然藤木不少戲劇,但是好像都沒有什麼突破,不過這次的角色我覺得他詮釋的很好.更喜歡他囉

峰壁雙絑傳
深田恭子與伊東美咲一同演出,本來看到文案我以為是部很低俗沒水準的片子,沒想到它真的好好笑喔!從胸部開始的競爭到百貨公司裡的內部鬥爭加上同事間的友情,整部戲非常有趣,這種不用動腦就可以哈哈大笑的片子真的很讚阿

法律最前線
事務所裡有三個人是從上述的劇集中過來的,堀北貞希我一直不是很喜歡他,但是這部真的好好笑,猛然發現其實他也沒可愛的嘛!之前在詐欺獵人裡我真是不喜歡他.雖然是部小小的sp,但是真的充滿歡樂呢

花樣少男少女
之前好多人在討論這部戲,不過我一直沒有機會看.沒想到一看就上癮了,好好笑呀!整個高中裡面每個人都演的很好,真是一部超級青春又超級好笑的戲.

美食偵探王2
看了之後我發現我還是喜歡正常的推理劇,用食物來找犯人實在不是我的菜.不過這部戲也滿輕鬆好笑的~

Bambino
松本潤飾演一個致力學習義大利料理的學徒,這就是他努力的故事,雖然是一個奮發向上的故事,但是裡面的人物也滿妙的.其中我感到最有趣的是糕點師,那張臉不用做什麼表情就很有喜感.他們相處的那段我笑最多:P

求婚大作戰
比起前面幾部,這個比較沉重.長澤雅美穿禮服的樣子真美.男主角每一集都在犯著差不多的錯誤不停地回到過去,看到一半有點小悶.不過裡頭也有一些好朋友們一同相處的有趣片段,也是滿可愛的一部戲.

太陽之歌
英龍華真的好漂亮喔,不過內容太悲傷,我只好一直跳跳跳~

Liar Game
不喜歡戶田惠梨香 不過這部片子意外的好看 雖然女主角是"正值的nao",但那種"正值"的程度已經比蠢還糟了.整片很緊湊,音樂很好聽,每集都很緊張!!十一集內比賽完三個回合,滿特別的一部戲!!

Life
演員我只知白石美帆與瀨戶朝香,後者扮演一位壞人老師.其他主要演員我一個都不知道,意外看了這部講校園暴力的故事,沒想到它非常好看,好看到我覺得每一集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緊湊的劇情加上刺激的配樂,整個只有"讚"字來形容~~

可能是我老囉~對新生代演員一直不是很喜歡,所以也不大看她們的戲.不過看了這幾部戲之後對新生代全面改觀,其實他們演的也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