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寄了這個人臉辨識的網站

讓我想起平常看電影裡總有那種掃瞄臉部後才能進去重要地點的高科技

不過經過我玩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

"到底長的像誰"其實是取決於自己照片的構圖還有圖庫裡的資料

不過還是滿有趣的啦~~~

滿值得一試的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


以下是我的實驗過程 內含有不同時期包括素顏的照片 害怕恐怖圖片者請勿往下收看~




















































Round 1:96%像上戶彩,能像可愛的她很開心,不過我再怎麼看我都跟aya很不一樣阿!!



Round 2: 長的像ayumi 75%, 我這照片左看右看那裡像ayumi呀!?她比我正一百萬倍好嗎~ 這系統的準確度值得懷疑!




Round 3:  像上戶彩 83%,其實我放的照片裡頭有瀏海,角度也跟這張差不多,所才被認定像aya吧!


Round 4:像深田恭子76%, 我放上去的圖片也是角度跟髮型同這張差不多,所以得到這結果.kyoko好正,能像她我很開心,不過真
不知像在那耶!



Round 5:我的天呀~這次像的是一個外國妹Gemma Ward 74%!!五官很平的我怎麼可能像個外國人呀!?這系統越來越誇張囉~~~~~


Round 6: 71%像vivian徐~ @@



Round7: 75%像 Devon Aoki, @_@



Round 8:像Penelope Cruz 78%, 這系統是怎麼了~明明我臉就大很多~~(素顏真可怕-- hahaha)




Round 9:  86%像ayumi, 可是她的這張照片也不像她自己~  這系統真的都是看角度跟髮型再比對的嗎!?



Final Round: 這次我真的被打敗了!!這次我竟然變成了李奧那多啦!!!事實證明,這系統真的只能從圖庫中找出跟你差不多的名星出來(應該說是構圖差不多的照片).不是像我想像CSI那種可以真正自動偵測比對的系統~不過這網站還是很好玩啦!!(免費的也不好要求太多囉! :P)


謝謝收看~


人臉辨識系統網站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