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er Coaster
前不久Erin借了一片Roller Coaster給我玩,這一玩就讓我上癮了!這部2004年開始推出的作品到現在已經到第三代了,不過還是第一跟第二代經典.第三代雖然走3D還可以看到遊客搭乘時的view,但還是不如第一二代那樣簡單好操控,跑起來也沒有前兩代順.不過可惜的是,之前遊戲電大打折時我看到滿坑滿谷的roller coaster覺得那應該很悶(之前有一個小程式可以設計雲霄飛車,結果我玩的很糟),就這樣活生生錯過這個好遊戲.等到我現在想買,人家都沒有庫存了啦!!店員說前兩代已經不再製作發行,真是太慘了~~~~~

Forgotten Riddles- The Mayan Princess
一向很愛古文名的我一看到Mayan就馬上試玩,這遊戲講述一個mayan公主的事情,玩家要一關關把物品找出來才可以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玩過不少找物品遊戲的我第一次深深覺得"哇勒~~~~~會不會太難一點阿!?"  通常找物品遊戲都是給你一個品名然後你自行在畫面上找出就可以,結果這遊戲是用"詩"去形容那物件,加上hints也是用文字敘述不像一般此類的遊戲會直接指給你,玩起來頗辛苦,但很有成就感!!玩這遊戲真的英文底子要不錯,不然找沒幾個物品就被這些poem給搞到心煩氣燥了!!

Plant Tycoon
virtual village同公司製作的種盆栽遊戲,所以賣盆栽時可以看到很多熟面孔村民們,感覺超親切的.遊戲中的植物都可以自由配種,如果配出來是個絕妙植物就可以賣得好價錢.不過這是個"種盆栽"的real time遊戲,很多人都說種盆栽是一種怡情養性的好方法,所以這款遊戲就算是調到最快的速度,新植物還是要花個四十幾分鐘才會mature.這時後"調時間大法"就派上用場啦!!只是新品種有時非常脆弱,若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掛了~所以要種的快還是種的好,就由玩家自行斟酌囉!!

Dinner Dash- Home Town Hero
服物客人的反應遊戲來說,dinner dash是非玩不可的經點遊戲,這個版本好像是第四部了吧!可見這類遊戲有多受歡迎!不過這款真的---好難阿---!!才第一階段中後期就變的好難...看來要破關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