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occa Performance Effervescent Orange Tab X 30來過澳洲旅行的人大部份都會知道Berocca,因為喜歡購買保健品的台灣人看到澳洲林林總總物美價廉的保健品總是會扛一些回去.當然我也不例外囉,每次回台灣行李箱裡總是塞滿各式各樣的保健品,沒辦法,這類的產品在台灣真是太貴了!因此我連善存都會特地從這邊帶回去,只因為這邊真的便宜很多囉!

第一次知道Berocca是我感冒久久不癒,在室友的推薦下我一次喝了一大杯水裡頭加了兩顆berocca,沒想到隔天醒來人就好很多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人平常都會喝這個東西來保養身體,還有很多移民的媽媽也知道它是治感冒的聖品;不過它也不是萬靈丹啦!有次感冒真的拖了太久,連續喝了兩天也沒有戰勝病菌,還是得乖乖的去看醫生囉!

上次家人來訪,每天都要帶他們出去亂跑的我體力不堪負喝,都是天天喝這個來補充一下維他命;不過實在是太累又沒好好吃,最後還是得乖乖吃藥加喝Berocca才能好的快.除了德國Brita濾水器外,我還買了很多Berocca讓他們當手信.那天媽媽打電話來要我再多幫他買一些保養品和Brita濾心,阿姨也打電話來要我幫他買幾盒Berocca回去,原來她重感冒很久,那天她一早沖兩顆發泡錠喝下去,下午就覺得好多了!所以她要我買多一些給她和她的朋友們.

Berocca目前我喝過三種口味,original, tropical, orange
Berocca Performance Effervescent Original Tab X 30  Berocca Performance Effervescent Tropical Tab X 30 Berocca Performance Effervescent Orange Tab X 30
這三種口味我最喜歡的是orange,喝起來像沒有汽泡的橘子芬達,這口味也是最難買到的;不過朋友幫她表哥買這口味回去被罵到臭頭! 家人喜歡tropical,覺得喝起來甜甜的,不像original有很重的藥味.不過,其實在我試過橘子口味之前,我一直是喜歡原味勝過熱帶水果的,可能每個人的味覺都有點不一樣吧! 

Berocca是以條計算,一條裡面有15顆,最常見的是15和30顆包裝.平常在supermarket, pharmacy就可以買到,甚至是7-11也有它的小包裝蹤影,不過價格就太可怕啦! 有些duty free也會販賣,不過仔細比價的話其實還是在藥局買是會比較便宜. 三十顆包裝一般來說是AUD 13-16塊左右. 若是在online pharmacy也許可以買到更低的價格. 它的價格不貴,用喝的又很方便所以我家裡一定會放個一盒,身體感覺快感冒時就喝一杯,感覺還滿有效用的. 不過喝的時後我比較喜歡用冷水沖泡,總覺得熱水會把營養素給熱壞了;另外個人是覺得一口氣喝完的效果會比分批慢慢喝來的好;之前試著放在水壺裡分半天喝,結果覺得沒有什麼用~

Berocca Performance is an enhanced formulation of B group vitamins, Vitamin C plus added magnesium, calcium and zinc specifically designed to increase daily energy levels - the more energy you have each day, the more you can get done, enjoy and experience.Each of the vitamins and minerals have been specifically chosen in the formulation of Berocca Performance to assist in energy release and help meet the requirements for optimal performance each day. The combination of vitamins and minerals in Berocca Performance work in synergy with each other to maximise their individual health benefits.

從它的敘述感覺有點像能量飲料,它的廣告也是針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設計的,廣告說一早喝一杯可以讓你一整天的狀態都維持的很好, get out more everyday. 不過,我還是只有在感冒還是比較累的時後才會喝它啦!畢竟它是加工出來的,在我心裡也算是藥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