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五月底回台灣,因此可提供免國際運費的代買服務喔~

代買物品:
a.保養美妝品
Jurlique,Perfect Potion,Bloom ,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農莊),Palmer's(帕瑪氏),Nature's care
Aesop,loccitane(歐舒丹)

b.衣飾鞋子
Roxy,Billabong,UGG, crumpler

c.澳洲網站代買代收

d.星巴克city mug- Brisbane & Gold Coast

購入價格:
A類將於免稅店購買,官網價格的8-9折(除palmer's外)
B類將於專櫃購買
C類依網站價格而定,須付澳洲國內的運費(從網站寄到我家)
D類於starbucks購買, AUD19.95 each

匯率&付費方式:
澳幣:台幣 1:29  (2008/05/06)

總價格=物品價格x代買費10%X信用卡刷卡手續費1%
            =物品價格x 1.1 x 1.01

請先匯款到我台灣的帳號,確認後會進行代買,若沒買到會連同NT.17元一起退款給您
或paypal也可(需自付手續費)

面交地點: 北縣新埔捷運站

截止日期: 2008/05/20

備注:
1.Palmer's會購於藥妝店,無法打折喔~
2.請給真實姓名,電話,住址才可代買喔!!另外需附上代買物品的品牌,英文品名
和數量給我呦~
3.大部份牌子皆有澳洲官網, ex. www.jurlique.com.au 請上網先查詢,若查無
價格請告訴我,我可以幫忙跑腿去瞧瞧價格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