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ABERCROMBIE & FITCH,簡稱A&F,雖然知道它也是走美式休閒風,但一直無緣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唉!沒辦法,在Brisbane這個鄉下地方根本就沒有看到店家在賣這個牌子,雖說現在有慢慢引進好多很不錯的牌子,不過A&F好像還沒有在a-list上面.

今天本來我的行程裡是沒有"shopping"這一項的,一早就約好要到朋友家拿鑰匙以便我在他們去旅行時去照顧貓咪;沒想到他們很客氣還訂了很近shopping centre的餐廳吃飯,酒足飯飽之後當然要運動一下消化熱量呀!於是我便突然興起到許久沒去的shopping centre逛一逛.




逛呀逛,才在想說怎麼這次X'mas sale沒什麼好優惠;沒想到眼前一間新店家讓我忍不住進去看一下!一進去東看西看,竟然讓我看到A&F的東西在打折,仔細一看眼前的牛仔迷你短裙打折下AUD14.95,超便宜!可是真的太短了,我也不敢穿只好又掛回去.晃呀晃,又晃到棉T前面一件只要AUD19.95,但我已經過了穿t-shirt裝年輕人的年紀了,於是又往前走,就在這個時刻,我愛上了眼前的棉質上衣.

娃娃裝的可愛設計,胸前的大U領非常實搭,再加上左下角隱約的麋鹿mark;當然忍不住將它拿起去試穿!現場剩的數量不多,有白色,米色,灰色,深灰色四種.試了灰色系兩件之後還是決定拿淺灰,因為深灰穿起來雖然更有瘦身效果,但畢竟是夏天要穿的,還是清爽點好!



 <--  yes,就 速 這 隻 麋 鹿 啦 !多 麼 地 口 愛 阿 ~~~~~~~





雖然本人很肉,沒法像super model一樣是天生的衣架子,但真的是太興奮了,不得不拍照留念!
 yeah! v for victory!!!!!!!!!!!!(os, i want to get all colours!!!)








最後可能有人會很好奇倒底它有多路邊攤?

答案是台幣四百有找!!

便宜吧!?(請點頭~)   wahahaha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