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一樣 又是一個一人過的聖誕節 在特殊的日子裡做著與平常沒有兩樣的瑣事 轉開電視滿滿的慶祝節目
鄰居傳來充滿聖誕氣息的音樂 連msn的聯絡人也突然少了一大半 周圍的人是如此的興奮去慶祝這個對他們來說很有義意
的日子 而我卻一點都感受不出這個日子的特別 可能是因為家人不在身邊吧!這個原屬於家人團聚的日子,而我一人在
異鄉. 今天一整天我並不覺得寂寞 只是現在夜深了 突然覺得煩悶了起來!我在想,之所以會煩悶是因為環境的問題吧!
家人在這的朋友與家人團聚,有情人的朋友與情人一起過,而自己一個在這的則會想辦法找單身的朋友一起過 不想一個人.在這熱鬧非凡的節日裡,
一個人的身影真是顯的特別孤寂.但若是在平常的日子,也許就不會有特別孤單的感覺吧!今天聽到了表姐們的喜事,
很難想像當初一起玩辦家家酒的姐姐要結婚了!自從他們邁入職場後,距離已經很遙遠了!婚後我想應該會更加的遙遠.
想想今年的自己,還是停在原點無法向前,但周糟的人們卻改變了很多很多!人們的前進,顯得落後身影的我更加醒目.
好想往前!好想往前飛!但在心裡頭為什麼總是有一點點無力的感覺? 現在的學生生活,我應該要好好滿足 但卻貪心的想要往前往前更往前
朝職場前進!還要多久 我才能結束學生生涯開始賺第一筆錢? 最近看了日版的流星花園,杉菜的勇敢往前讓她得到了幸福!港劇阿旺新傳裡的主角
雖然智能不足 卻因他的善良,努力還有恆心讓他得到了一切. 這樣鼓舞人心的內容,我卻忍不住不停的提出問句.不是不滿足現在的生活,事實上我
非常珍惜,但我卻想要改變!問自己為何無法像劇中人一樣努力勇敢往前衝?也許是想的太多,顧慮太多,害怕太多,然後就不敢離開現狀害怕改變.
以前覺得親人會一直在身邊絕對不會改變,但漸漸發現沒有什麼是永恆!很想回到小時後,所有小朋友一起玩,所有親人都健在,
那個記憶中最美好的時段,可我知道一切已成過往,回不去了!聖誕節是一個宗教意味很重的日子!西方人是全家一起慶祝這節日的!在台灣,這節日幾曾何時已經變人情侶的專屬節日,外出只見對對情侶!
好像一個人就無法體會重大節日的樂趣!難道一個人就一定是孤單,兩個人就一定會快樂嗎?親人間感情的改變都如此巨大,何況與一個跟自己生活思想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的時後或許很開心,但改變之後剩下的就只是苦澀.
所以單身快樂!單身真的快樂!雖然在特別節日或許會覺得特別感傷但那是受大環境影響!回到平常的日子裡,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快樂會是很簡單的! 聽著大塚愛的星像儀,這讓人感動的歌詞,甜甜的旋律,雖然非常好聽卻完全無法體會.
這種思念真是太沉重了,我完全無法做到!也許一個人久了,就會變的更冷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