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lotte's Web 之前在電視看到預告,還以為是"我不笨我有話要說"的續集,其實我對這故事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能憑畫面來猜測.本來我想這是一個有關蜘蛛絲救農場動物的故事,沒想到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樣而已還超出我的期望,真是一部很棒的片子.

故事的開始是一群小豬的誕生,而主角是在豬媽媽身上找不到豬奶喝的第十一隻小豬(豬媽只能養活十隻)所以農場主人準備殺死這小豬,同一時間農場主人的小女兒及時出現救了牠,給牠滿滿的關愛.礙於小豬漸漸長大,已不適合在養於家中只好放到農舍中跟其他動物一起.剛到新環境的小豬在交朋友上有很大的障礙,而蜘蛛Charlotte於夜晚中想小豬讓自己安心做事於是答應明天早上跟小豬聊天,就這樣一對真正的友情展開.無意中小豬知道了Smoke House的事情,因為自己是spring pig,到了Xmas時很有可能成為人們口中的佳餚.在這恐懼下,Charlotte答應會盡自己所能保住小豬.蜘蛛網上的字讓人類誤以為是miracle紛紛爭相來觀看,但日子久了人們注意力分散了,小豬又面臨危機.整個故事中Charlotte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來保護小豬直到最後一刻.整個故事非常非常感人,人類在裡頭出現的不多,開頭跟結尾的水彩動畫非常特別,配樂也非常感人.最讓我驚喜的是Julia Roberts的配音.我一開始不知道蜘蛛又是她配的,一直覺得這聲音好溫暖好舒服.這真是一部大人小孩都可以enjoy的好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