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瓶沐浴乳是我在pharmacy挖到的寶!有一天我到Garden City漫無目的的晃,晃到的藥妝店,這家Terry & White其實還不小間,有時還會有香水特賣,雜貨特賣之類的,有時可以找到不錯的東西.那陣子我一直想找去角質的產品,但這裡不像台灣總有多功能的產品,超市的沐浴乳也就那幾種,總是找不到有去角質功效的沐浴乳.在這家藥妝店的架子上我看到了唯一一個含有”scrub”功能的沐浴乳,同時也是唯一一組旁邊還有個150ml的贈品,二話不說當下就拿去結帳了!記得價格是AUD$19.95,櫃臺的小姐看到我買這個東西還一直跟我說"你買對了!這超香,洗後感覺超好的!!"

 

 回到家一開,這香味果然讚!它說有綠茶跟人蔘的成份,沐浴乳的綠色液體中也有藍色,綠色還有細長像木屑的顆粒.洗完當下真是超級無敵幸福的!那香味真的很relax,也滿持久的,隔天睡衣也是香香的,心情很棒!不過去角質的功效好像沒有那麼明顯就是了!至少我不覺得洗完有"滑嫩嫩"的感覺~

 

 藍色那瓶我一直以為是跟綠色差不多的產品,前一陣子第一次打開來用才發現它是有點像凝膠狀的沐浴乳,比一般的要稠一點,擠在手上的感覺還比較像乳液呢!這個香味與綠色完全不同,但一樣是另人心懭神怡的好味道;綠色那瓶其實有點像雅頓的綠茶香水,但味道又比那再更清新一點.藍色這瓶味道也很棒,但我不知要怎麼形容才好.

 

 上次去同家藥妝店沒有看到進貨,問了店家好像進貨不是非常穩定,所以我只得省著洗了!另外這家好像是日本的牌子,不過我手上這兩罐都是在Malasia授權製造的.綠色這瓶快要用完囉,所以趕快來寫篇文章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