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跟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 所以想要刻意打扮一翻
突然腦筋一動把clinique的city block跟舞妓的化妝下地混在一起使用
剛擦上臉的時覺得天呀~怎麼那麼白呀
但再過幾分鐘看起來就很自然 整個臉也亮了起來
買慕思粉底時不小心買的太黑 擦上臉雖然很自然但整個看起來就是無神
這次我先把混合好的液狀粉底們混在一起 最後才用一點慕思粉底(避開該打亮的部位)
整體看起來臉色滿明亮 但又不會太假
上了眼影與腮紅之後真的覺得是膚質好 而不是粉塗出來的
從中午出門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 完全沒有斑駁
成為我這幾天出門底妝的新歡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遮暇力不夠 得用遮暇筆把痘痘們遮起來
但這樣上妝其實速度很快 不小心塗多了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真是太開心了~~

city block的味道我不喜歡 然後舞妓則是一不小心就會太白
當兩個碰在一起就截長補短 成會底妝好拍檔
yeah!!

另外上個月買了一隻電捲棒 研究很多達人的blog想說自己也來小試一下
結果整個頭髮樣子超怪 捲了老半天結果得到的是反效果
最後還是綁成馬尾磐在腦後
同樣是星期六"細心打扮"時 心裡想要弄個浪漫捲髮 但時間不大夠
所以靈機一動 想說雜誌裡很多都只有微捲 所以我只挑了頭髮兩側 還有頸後少部份的頭髮來燙
本來想若是失敗了就綁起來好了
沒想到偷懶只挑少部份來捲竟然看起來不錯 真是大心!!
我想我之後應該都會只拉幾束出來捲吧

星期六回家要卸妝沐浴時其實有點小不捨 頭一次回到家眼影眼線還乖乖在臉上 連頭髮都還是很捲
其實應該要拍照留念的 但實在是太累就算了~

總之 造型化妝都很滿意~ 真開心!!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category_id=7700061
貴婦奈奈的blog 教人使用電捲棒的站不多 當我看到她的站時感動的不得了 不只有文字敘述和照片 竟然有教學影片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