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迷上指甲彩繪,說是迷上也許不大貼切,因為我迷上到各個美甲強者的個人站去看他們的作品.

樣看了一陣子下來也有小小的心得,一直想要來試試看 終於在前晚睡不著的時後自己拿了手邊的指甲油開始亂畫.

一般來說指甲彩繪需要一些工具來讓作品變的更美,所以該有的工具可是不能少的 ,我只是興緻一時出現 就沒有準備合適的工具了.

我用了露華濃的珍珠白加玫瑰紅,這兩款都有點珠光所以感覺效果沒有純素色來的感覺好,上完第一層玫瑰紅等它乾後 再將珍珠白斜畫在指甲上,當下塗的時後覺得還不難 ,等全部塗完後發現斜面不一樣大,這樣有礙美觀啦~ 之後再粉色的地方畫上點點就完成了 .



遠看還可以近看就真的是太粗糙,光靠指甲油的刷子做效果好像真的比較困難 ,點點時沒辦法做出均勻完美的圓點  ,斜面時也很難能把顏色弄勻,我試過橫刷與直刷果然還是直刷會比較順手.

一次完成指甲亂彩繪難掩心中的興奮,手東弄西弄結果過了很久第二層珍珠白還是沒有乾透 一不小心讓紙盒給弄到陷下去,就開啟了我的"指甲立體造型"靈感!!

我用指尖在未乾透的珍珠白部份壓紋,真的不知要壓什麼就隨便壓壓 個人覺得小花狀最易做看起來也最可愛~ 另外為了要一改第二張照片那可怕的雞爪樣,拍照時握住瓶身來照,這樣看起來就正常很多啦.

真的想要自己玩指甲彩繪的話,平常選購指甲油還是以沒有珠光的基本色比較好, 像是白色.透明色.粉紅色.粉藍色.還有紅色及黑色,有這幾樣就能弄出很多美美的樣式了!不然像我有的都是珠光色 ,起來只能看到亮亮的一片 豪無對比的美感可言~

搞一次指甲亂彩繪還滿花光夫的 ,一次試驗應該遙遙無期!等我下次心血來潮再說吧~不過再那之前沒有購入新色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再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