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掃平日的懶惰病 一個人外出逛逛 本來到想看新引進的playboy化妝品, 不過連它的架子都沒有擺出來, 不知幾時才會開賣 ,廣告單上的包裝可是很可愛的呢!

逛著逛著就看到Loreal煙熏專用眼影(colour appeal系列) 它共有五色 Hazy Grey, Hazy Brown, Hazy Burgundy, Hazy Green, Hazy Blue.我每種顏色都試了一下還是正統的Hazy Grey比較漂亮,其他配色我自己是覺得髒髒的啦,這款眼影特價$14.95.

宣傳單的女生我覺得非常漂亮~就拿了一張回家珍藏.我覺得Loreal每次傳單紙卡都做的滿漂亮的 而且上面都有彩妝教學 讓我有依樣畫壺蘆也可以有大師水準的錯覺 雖然研究了一堆眼妝但我的功力還是停在菜鳥階段 難怪人家說"說比做容易"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