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某一天信箱裡出現了從ebay寄出說我帳號被Suspension

最近詐騙風盛行

還有台灣的ebay早就變成樂天拍賣很久了 

加上心裡想說這帳號我都已經一年多沒有碰過 

所以完全沒有理它~

這幾天在bbs討論版無意間看到很多使用者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於是便登入去看看到底發生了啥事

登入進去後說我犯了"辱罵損害ebay"+"沒有繳費"

未繳費的部份是NT.0 因此非常莫名其妙

有版友說他是帳號被盜 所以一被停權進去看是有未繳金額的

不過我的是零塊呀? 加上我也沒刊登或者在那邊罵過ebay,所以真的覺得太怪了

四處搜尋文章後發現 原本台灣ebay的使用者(住址登記在台灣)+台灣ip使用者, 有最多的"中獎者"

此次針對對某故定族群"頒獎"的行動可分能為以下幾點:

1."台灣"問題,如果選擇"中國台灣"之類的話沒有"損害ebay"--某網友向香港反應後得到的心得

2.美國說台灣使用者有太多駭客(!?)所以要大規模掃蕩--有使用者寫信去美國,美國回的原因

想要復權的話需要寄雙證件審合才可以

這次ebay的舉動引起了不小的民怨 

自從ebay從台灣消失後 很多使用者想說搞不好以後會用到便沒有取消

也沒有料到所有資料會全部轉給香港

更沒有想過有天會寄出停權通知給未犯規的使用者

早知道它會將自己的資料轉給別的國家 我就申請廢止帳號了 

感覺非常非常不安全~

我自己本身不在台灣好一段時間 

之前才想說用這帳號在國外買賣東西 結果竟然給我搞這種飛機

算了~ 這樣的公司我才不想給它賺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