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我下了一個讓自己跌入深淵的決定-讀會計

之後整整兩年我總是在學業與健康中打轉

那時身體很不健康 看醫生跟本是家常便飯

住的又離學校很遠 常常到學校後跟本沒有精力聽課了~

雖然交了幾位好朋友 還滿開心的

不過內心總是不開朗

因為覺得內心煩悶 所以事事都不順利

好像什麼事情都是差那臨門一腳或者是有事情突發打亂了我所有的計劃

我知大前年犯了太歲 但怎麼也沒想過一衰就衰了兩年

直到今年初才覺得有播雲見日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煩心 但健康已經好很多囉~

上學期尾室友告知不續租

所以我在很倉促的時間裡搬了家

然後於年中下定決心把廣告剩下的一學期念完好了

這學期學校排給我的課都是我大學學過的

上課也沒動力

一起做報告的同學也沒變成好朋友

覺得自己好像在一個框框之外

完全沒有辦法"樂觀"起來~

我知自己的生活圈很小 應該要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多交朋友

但該怎麼拓展生活圈我真的不知道阿

眼看又要學期尾了

新室友又告知需要徵收我房間 所以不得不再次遷徙

不過學期末是個很爛的時間點 好房子都不會有

所以真的很頭大~

來了澳洲好多年

這裡的生活沒有什麼不適應

但還是忍不住想"這真是我想要留下來的地方嗎?"

明明知道有很多事情該完成

又提不起勁

連外出遊玩的精神都沒有~

果然又到了情緒低落的日子

如果有那種讓人改變性格 變的樂觀進取的方法

那我一定要試試~

不然有時都覺得自己有憂鬱症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