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th on the night
一艘載滿旅客的豪華客船發生命案,玩家要幫忙找出線索讓兇手繩之於法.遊戲的進行方式是須搜所所有旅客的房間(十多間),房間內有物品清單需要把他們全找出來,過程中可以發現一些重要證物同時也可以對有疑點的地方對嫌疑犯進行盤問.我把全部的證物都找出來了,但沒有每關都盤問,甚至到最後我完全不知道已經把最後一間房都搜索完成了,所以最後沒有找出原兇.這款遊戲滿特別的,除了找東西外還要去推理到底誰才是兇手,喜歡推理類的朋友可以玩看看.

Nanny Mania
之前有個英國節目叫”super nanny”,裡面主持人要幫助因小朋友而煩惱的大人們找出有效的帶小孩方法.這遊戲裡的nanny要做的事情更多更雜,除了帶小朋友外,房子裡大小事情全都要包辦,洗衣煮飯整理被亂弄的物品.有趣的是,這家人的衛生習慣真的很差,充滿了挑戰性.蠻可愛的遊戲,畫面也很生動不枯燥,不知不覺就破關了.喜歡Mania style遊戲的人一定別錯過.

Jungo
一個畫面很美,配樂很讚的益智遊戲.因人類的過渡開發,森林裡的豹大爺決定要來幫助森林裡的朋友們重獲自由與快樂.配樂非常非常有jungo的fu,遊戲的進尋方式是要將同色的珠子組合在一起消除,滿容易上手的.心情不好時玩一下這個充滿叢林感覺的遊戲會覺得很減壓喔!

Venice Deluxe ♥
不止是個益智遊戲,它的畫面與配樂也很棒.非常有Venice感覺,一關一關慢慢玩,不知不覺又破關了!跟普通只能破一次的遊戲不一樣,這遊戲共有四種進行方式,第一種是正常版,待過關後便可以進行水淹威尼斯以及trick版.另外還有一種關卡還沒有開放,可能是我目前只解決了最簡單的版本吧. 這款遊戲保證好玩而且男生女生都適用喔!

Day care, nightmare
單純的褓姆遊戲,玩家只要把小朋友哄的服服貼貼就可以了.不過有個小問題,這些小朋友可不是平常人喔,它們來自於阿飄家族,不同種類的阿飄寶寶性格也不相同.其中以吸血鬼寶寶脾氣最壞最不能等,一但他動怒了就會咬人.玩家可以把賺得的錢拿去投資設備,當然這些設備非常稀奇古怪.我個人偏好Nanny Mania那款正常的家管遊戲,不過這款其實也滿有趣味的.

The Stone of Destiny
考眼力的遊戲,玩家要遍足世界各地與主角一起進行探險.想要試試這類遊戲的人這是個很好的入門遊戲.因為它東西不會藏的太巧妙,tips也不會給的太嚴刻,種類也滿多的(看名字/形狀來找東西,還有在黑暗中進行的),圖片也滿特別的,像是"大雨中"的日本神社,落葉紛紛的羅馬古城,神秘的印加..等等.玩了很多這類遊戲,這是第一次讓看到"下雨中"的神社時真是讓我驚豔呢!!遊戲進行中用漫畫來講述,重要關卡間有益智遊戲且需用滑鼠畫出與畫面相同的符號,還滿有趣的!

Mortimer Beckett and the Secrets of Spooky Manor
從長長的名字看不出端倪,打開才知道它又是一款考眼力+解迷遊戲且是在鬼屋裡進行.一開始玩家會看到所需物品的圖片出現在畫面正下方,但這些東西變成碎塊混在圖案中,跟普通的考眼力遊戲比起來這款有比較難.不過只要細心還是可以發現碎片的蹤影,而且hints也不算小器,所以又挑戰成功啦!將物品拼湊出來之後要放到合適的地方才可得到某些物件,所以必須穿梭於不同的房間,滿有解迷味道的.

Secrets of great art (不推~)
從名畫中找出物品,又是一款考眼力的遊戲.物品有些還藏的滿巧妙的,hints也給的很少,關數只有十多關,所以當我破關了也不知道!除了美麗的西洋畫外實在是找不出其他優點,完全不推薦!不過這遊戲檔案壓縮起來只有13.5MB,所以也不要苛求太多吧!

Miss management (不推~)
管理職員的遊戲,需要把檔案分給員工,買物品激勵員工還要適時的幫員工減壓,看起來好像不錯,但實際玩起來頗糟!畫面走美式風格不得我心之外,活動進行也滿單調的.這遊戲我玩了大約三關後就丟到垃圾桶了,不過也許是我沒有當manager的淺質吧!

Sally's salon
這款salon遊戲我還滿喜歡的!除了關卡有點多(五十關的樣子),其他都滿棒的!畫面跟設備感覺都不錯,每五關可以到別的地方發展,客人看起來也頗討人喜歡,最有趣的是這遊戲需要選則髮型.當客人要剪髮,拔眉,做指甲時就去選客人喜歡的樣式來做,多了這個步驟感覺真的有比較融入這家店的感覺.滿可愛的遊戲.

ArchMage♥
這個射擊遊戲檔案不大,但畫面卻出乎意料的好!玩家要打倒形形色色的怪物來讓土地平靜,打怪物的爆破場面很棒!心中若有不爽時玩這個真的超能發洩的!!檔案小,畫面棒,爆破華麗,太喜歡了!! :D 對戰鬥遊戲不上手的人也可以輕易過關,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Lucy Q Deluxe
名稱直接表現遊戲的內容,玩家要在畫面上將所需的圖樣找出來,這遊戲的難度比較高,我覺得滿有挑戰性的.但它遊戲的畫面真的吸引不了我,玩了幾關就冰凍起來.

Little shop of treasure
又是考眼力的遊戲,從Titanic那遊戲一直到現在我接觸了N個這類型的遊戲,能讓我有驚喜的遊戲真的不多.玩家準備要在城裡開一家店鋪,遊戲共分十一回合,每次通過就可以裝修一部份直到把店面打理好,不過這裝修的部份是電腦自己設計好的,完全沒有互動.遊戲進行時東西還算藏的巧妙,又是一個不用多久就可以破關的遊戲.個人覺得有沒有玩過這款遊戲都沒有差~

Fairy Godmother Tycoon
玩家要幫Fairy Godmother重整她的魔法店,這是一款經營遊戲.畫面音樂都不錯,每個城鎮裡的民情也不大相同,一開始玩覺得很不錯!目前玩到第三個城鎮卻開始覺得有點悶,也許遊戲進行速度有點慢也是個原因.玩家每天要設定進貨量還有價格後就要等它跑完一整天的生意,才可以第二天的設定.遊戲速度我已經調到最快了,還是覺得有點慢~除了遊戲進行速度小慢以外,其實還算是款不錯的遊戲.除了經營有道之外還要讓對手通通滾開,想賣魔法產品的人一定要試試!另外每一區一定要顧客滿意度100%才可升級.

Wedding Dash♥
Dinner Dash的姐妹作, 但這次主角變成一位wedding planner不但要滿足新人的喜好來安排宴會,會場發生的大小事也得全權處理,當然遊戲進行時也少不了安排客人座位以及上菜.也許對於這個行業我一直很嚮往,因此玩起來特別有感覺!畫面滿漂亮,安排客人座位也滿有挑戰性的,一個不小心安排錯了客人可是會發怒的.雖然是很girly的遊戲,但我真的覺得它很棒!滿特別又有挑戰性的經營類遊戲.

Janet Hotel
旅館經營遊戲不是新鮮題材, 但這款遊戲滿讓人耳目一新 .首先遊戲畫面很不錯 .不管是顧客還是設備都滿精緻; 玩家要扮演主人翁的角色來安排課房提供服務, 另外雇用了一個女還來幫忙room service, 遊戲設計難度適中, 每一關都有十多種設備可升級, 玩起來很順喔~不過升級到豪華飯店之後客房變多, 必需用滑鼠拉動頁面才可以看到情況, 拉來拉去頭都暈啦~喜歡這類遊戲的人一定要玩玩看~

Cardle of Rome♥
益智動腦的好遊戲, 整個羅馬村莊的榮耀與否全靠玩家的頭腦 ,玩家需要取得足夠的木料 食物與錢財來建設村莊 .每次買到新設備就可以在畫面上看到村莊越來越繁榮, 村民會很開心喔~ 以益智遊戲的分數來建設村莊,我還是第一次玩到這樣設計的遊戲 ,另外這遊戲的畫面音效都不錯, 不管男生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謝謝網友洛彤推 薦!

Alice Greenfingers
農場經營遊戲 ,畫面小巧可愛 ,可種植的蔬果花卉種類不少, 加上可以養小雞與乳牛來販售雞蛋與牛奶, 變化還不少! 另外只要達到要求就可以贏得獎章, 會很有成就感喔 !唯一的缺點是農場腹地太大, 如果要把所有場地都運用了可得把畫面拉來拉去, 會手忙腳亂加眼花的喔 !不過我自己是滿喜歡這遊戲, 超乎意外的好玩!!

Cindy's Sundaes♥
益智遊戲 ,女主角是一個冰店的主人, 要將同款冰品放在一起消除來服務客人. 遊戲總共有五大關, 都可以自己設計冰品同時也可以發做e-card,是個滿棒的遊戲 !當客人點選自己設計的冰品時,還滿有成就感的呢! 遊戲尾聲時男主角會現身買冰, 女主角可得很努力才能從冰品裡找到求婚鑽戒! 這結局真是意外的羅曼蒂克呢!! 很棒的遊戲 ,不要錯過~

Build a lot ♥
建屋售屋的遊戲 ,非常非常非常好玩. 除了畫面很棒之外, 玩家要用智謀來判決該如何達成目標 ;不同種類的房子加上設施, 都有不同的用處. 這遊戲滿活的地方是房價會有不同, 你開出的價錢與購屋者願意付的金額不一定相同, 所以要在對的時間成交~ 很久沒碰到這樣刺激步驟明快的遊戲了~ 大推大推!!

Travelogue 360- Rome♥
跟巴黎那款比起來難度比較低 ,如果要尋找的物品有出現在畫面時物品字體會轉成綠色 .玩完一次就像把羅馬翻過來旅行一次的感覺 ,畫面的細緻是不用多說, 裡頭也會有一些小典故讓玩家可以對這些地方有更深的認識, 遊戲最後有個網址可連到網站上看完整的故事, 因為這遊戲本來就是繞著一個家族消失還有一條項鍊打轉 .喜歡找物品類遊戲又喜歡旅行的人非得試看看不可!

Out of your mind (不推)
用不同色線把不同顏色的病菌圍起來消除, 方法還反容易上手的不過用滑鼠玩總覺得速度不夠 ,所以到第三關就放棄了 .不同關卡只是多了不同色線跟病菌罷了, 所以玩一下就很悶~ 檔也被我刪掉了 :p

Jewel Quest 2
與cardle of Rome遊戲進行方式很像, 畫面衝滿濃濃的中古世紀風 ,處處都是獅子頭 :p 相比之下cardle of rome比這遊戲設計的出色的多 ,所以玩一下就沒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