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個糖是在sunnybank的華人超市裡,這個包裝的很喜氣的糖果陳列在架上一下子就吸引我的目光.  那時正值農曆年所以我就把它買回家沾沾喜氣的感覺, 我還以為是商家貼心特別在過年期間拿出來賣; 因為華人商家很喜歡在過年期間分發糖果請人吃. 記得小時後在外公家過年總會吃到一種咖啡糖 它也是用喜氣的大紅色包裝,有些包裝內還會寫上"大吉. 吉"之類的"預言" ,我也總是在新年才吃到. 

買東西當然要好好研究包裝囉!大包裝上寫Lucky Candy我以為糖果包裝裡面會有運勢說明 像lucky cookie一樣 結果打開來吃之後面對空空無也的內包裝還有點小失望. 糖果本身是橢圓麻花狀 照片上面已經被我切一半啦~ 當我把糖果放到嘴裡讓我超驚豔的! 糖果外層是糖衣但裡頭可是包裹著軟糖呢!一種糖果有兩種口感不僅是有趣,還好好味阿!!! 當我吃到草莓味道時還覺得奇怪,外包裝明明說"士多啤梨味",應該是啤酒與梨子的味道吧; 啤酒與梨子是什麼味道?我也不明白,以為是香港人獨創的口味.士多是什麼我不明白,我只有聽過多士.

隔天碰到朋友馬上把我的疑問說出來" 這士多啤梨是什麼東西呢?我聽過Twins的士多啤梨,蘋果橙,但我一直都不知道那是什麼!那個是啤酒加梨子嗎?"

聽完我的問題朋友笑翻了"那是strawberry啦!!".

好吧!我領悟力比較低一點 想了幾分鐘才發現士多啤梨還真的就是strawberry!的直譯音!!迷底總算解開了!

從此之後這糖果就是我的心頭好,真的很美味!這包糖快要被吃光,開始實施戒吃甜食的我應該不會再購入,照慣例給它拍照留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